一顿吃八碗

不定时更新

难哄-点点吃醋


最近桑延手下招了个新手,是个长得还不错的姑娘,人做事也利落,桑延觉得很省心。

  

桑延今天要去加班一趟,从车库出来就看见小姑娘站在公司门口等车,桑延在抉择了几秒过后还是选择上前去拍了拍喇叭。

  

“你家在哪里?”桑延靠在窗户口门。

  

“堕落街那边的公寓”姑娘紧了紧包如实回答。

  那你上来吧,我正好要去那边办点事”

  

姑娘鞠了鞠躬感谢,顺手走到副驾驶想上去,桑延却不给他开门。

  

“坐后面,这是你嫂子坐的。”桑延说。

  

“哦哦哦,抱歉”

  

桑延把他放在街道的路灯下,自己开了进去,桑延意外发现了温以凡也在这边,看心情还不错的样子

  。

“又和你发小出来吃饭呢?”桑延上前从后面抱住了温以凡。

  

“嗯,我和乔乔每周一聚”温以凡不动声色的扒拉下了桑延放在她肚子上的手。

  

“不是我说温霜降,我抱一下都不行了?”桑延有点好笑的又把手搁在了温以凡的身上。

  

“我还在和乔乔吃饭呢,你不是一样带了人过来吗?快去吃饭吧”

  

桑延捏了捏温以凡的脸,又揉了揉她的发顶。

  

“你快别冤枉我,温霜降,我什么时候带了个人过来”

“哦”

  

温以凡不想理他了,明明就看了一个小女孩从他车上下来的,他平时也不怎么和女孩子讲话。

  

桑延反应很快,一下就想到了为什么。

“你看到了?”

“嗯”

  

“行吧,那你就是吃醋了”桑延笑成了花。

“我没有”

  

“没有,你没有,你吃吧;我去找苏浩安了”

桑延嘚瑟的上了楼,多好的机会宣传一下他家那只有多爱他。

  

“不好意思来晚了,我老婆吃醋了,哄了一会儿”

桑延坐在苏浩安对面。


  • 苏浩安无奈了的揉了揉脸颊,造孽啊,造孽。

      

    “我老婆会吃醋,你老婆呢?”桑延对着苏浩安问

      

    “我操你大爷了,爹没老婆”苏浩安怒吼了一句。

      

    “噢也对,你这么多年了,连个老婆都没混到”桑延又补了一句。

      

    你来我往的调侃了一会,桑延就走了,掐着点温以凡也差不多吃好了。

      

    “吃完没,温霜降”

    “嗯”

    “行吧,那咱回家”

      

    温以凡没说话了,只是默默跟在后面,桑延停下来等她,大手包住了温以凡的手。

      

    “我现在不是很想和你牵手,阿延”

      

    “没关系我想和你牵”桑延握住温以凡的手已经变成了十指紧扣。婚戒交叉在夜色中,闪闪发亮。

      

    “你快把我送你的雪花手链还我,我不想送你了”

    “不是,温霜降,吃醋还带翻旧账的?”

    “我现在还不想看见你”

      

    桑延低头轻骂了一句,直接把温以凡扛起来朝车位走过去了,一鼓作气的把她塞进了副驾驶坐。

      

    桑延自己扣了扣安全带,又替她扣了起来。

    桑延捧住温以凡的脸对着他自己。

      

    “温霜降,不许生气,我和她是同事,我没让她坐副驾驶,我最喜欢你了”桑延亲了亲温以凡的嘴唇

    “那你以后和她少说话”温以凡的嘴唇又被覆盖上来了。

    “行”

      

      这个短打是我一年之前写的,文笔有出入,不喜勿喷,就是很平常的对话,我想象中他们的美好生活已经鸡毛蒜皮的细碎琐事,大家就图一个乐呵,我一直有在尝试给你们写新梗,数据不算理想。么么哒

    END


评论(19)

热度(96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